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給你 笑笑]

給你 笑笑

1.一位男子悲傷的對酒友說:
“沒想到我太太對我不忠
她告訴我昨晚她和她的妹妹在一起,
可是,昨天晚上是我和她妹妹在一起啊!”

2.母女二人參觀女兒男朋友的畫展。  母親發現其中一幅裸體人像酷似自己的女兒,便問道:“你沒有光著身子給他畫吧?”   “啊,沒有,”女兒答道,“他是憑記憶畫的。”

3.某縣一農民,天天餵豬吃餿水,結果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一萬元---因為孽待動物。
後來,農夫改餵豬吃天山雪蓮,結果又被動物保護協會罰了ㄧ萬元,因為浪費食物。
有一天,領導又來視察,問農民餵豬吃什麼 ?
農民說:“我也不知道該餵什麼才好了,現在我每天給它一百塊錢,讓它自己出去吃。”

4.“湯姆,你挖坑做什麼?” “我家的金魚死了,我給它做個墳墓。” “這個坑是不是太大啦?” “沒辦法,金魚在你家貓的肚子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