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小心捷運站的 " 外國人 " ]

小心捷運站的 " 外國人 "

地點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大約在下午四、五點, 請注意這時刻是「下班下課人潮還沒有到達最多人」的時候。

實際的情況 :

有一個男的在她「一走出捷運站」的時候就檔在她前面把她攔住,然後就照舊用爛招,用「不標準的中文」博取同情心
(台灣人很多都是很有愛心的,遇到外國人看起來像是需要幫忙、在問 路一般,很多時候都會被抓住注意力),讓她被拖住!

然後他拿出一台筆電請你看影片,內容大概是傳教之類的短片,而 「 在她的注意力集中在筆電上時,這時候旁邊的 2 個同夥 趁機過來把她團團圍住」, 想要半架著她逼她跟著他們走。


這時候有一位好心的男性路人發現事情不太對勁, 直接走過去假裝是她的朋友,和她對話之後趕緊把她拉走。

她才順利脫險,否則沒有人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

試想一個你身邊的愛人,如果因為這種下三濫的行徑而遭遇了 不幸!而自己想到自己又沒有在她身邊時幫忙的那種痛苦。想到就感到無止盡 的憤怒。

事後這位好心路人也沒有特別要求回報就離開了, 若是你有看到這篇文章,我在此致上我誠摯的感激。


這件事情沒有過去,它仍然正在發生著 !

已經發生的事情我們要當作警惕,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要主動出擊!
不是要鼓吹暴力,而是至少要能夠保護自己不要上當!

請 各位朋友多加留意,走在路上的時候如果看到這種事情的發生,請你們發揮幫助人的精神,將受困的人拉離現場。

如果他們人多,發現自己一個人勢單力薄時,我有幾個建議:

1. 找其他路人幫忙,我想只要有一個人帶頭,要短暫聚集一個小勢力是辦得到的。

2. 找捷運站站務人員幫忙,因為鄰近捷運站,而站務人員有過一定的訓練 。

3. 衝進附近店家找人幫忙,路上沒有人,而店家多少都會有些人 。

4. 直接報警,然後就地繼續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

以下是我自己對於這個集團的幾個已知重點的歸納 :

1. 至少知道出沒地點有「捷運永安市場」。
2. 他們都是男生過來搭訕,鎖定單獨的年輕女生, 粗略估計 16 ∼ 28 歲之間, 學生尤其 要小心。
3 . 他們會抓「行人比較少的時間」犯案 。
4. 四周會有很多暗樁,至少 會有 3 、 4 個人在一旁隱匿 。
5. 集團中也有女性,不能因為遇到的是女生就掉以輕心 。
6. 他們喜歡用「很破的中文」說自己是韓國來的,博取同情心。

如果有我沒有列到的,請各位朋友盡量補充 。

請各位朋友花個幾分鐘的時間將這件事情告訴自己的朋友 ,或是將這篇文章轉給更多人知道,不希望有更多人受騙上當 。

感謝各位朋友看完這篇文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