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五體投地!傷及右腿膝蓋、左手關節 ]

五體投地!傷及右腿膝蓋.左手關節

炎炎夏日午後與老公商量到體育館健身運動、游泳,真是一大享受!!很想請他開車免得走路一身汗淋漓,但不敢多言;自從他不當的...........,他不得不十分節儉,因之我也就二話不說,拿著小包、護膚乳液…下山前往體育館。

確實十分享受!拉筋、舉重、整脊、拉二頭肌、爬山機、……等等,渾身是勁!最後加上淋浴,全身舒暢!!

我在體育館健身已有7年多了,讓所有的親友都不敢置信,坐輪椅許久的我,現在居然能好端端的穿著高跟鞋上街….,一切如常!

這就是我好強的個性使然!我相信我會好起來!


我盡量以不依賴他人為原則,能親自動手絕對不假手他人!!

剛出院時一見到我栽種修剪有型的{唐竹},像一處被颱風摧殘…..,我是個[舉手為艱]的中風病患,連拖帶推的將馬椅推至庭院,小心翼翼的爬上馬椅,將每棵唐竹重新修剪造型,現在回想起來,心裡不免又麻麻的,怎可如此好強???

可是話說回來,我不做的話誰來做?!住院期間那麼冗長,小孩、先生都可幫忙做呀!唉!!!住在男人窩裡的女人很悲哀的!!!

從前每日運動結束自體育館走路回家時,路經小攤買了一碗營養薏仁糙米粥當早.午兩餐;幸好體育館工作人員竟比家人更為關心我,有時她們給我許多的幫助,至今難忘!

真是不堪回首剛生病的我!在這段期間我不斷鼓勵自己,要恢復健康一定要靠自己!不得依賴他人!包括身邊的至親!

我太獨立了,大家只看到我健康的成果,其實我也十分希望別人真心的體貼!真誠的關懷!

我鼓勵自己要樂觀、開懷、要愛自己!等待他人是困難的!!!

今(14)日自體育館返家,為了能趕上18點的社區巴士,老公走得特快,我盡力的大步猛追,中研院內行道上有一處破洞,一不穩我居然全身撲地,左手猛撐地、右膝蓋也猛著地…..!幸好未骨折,但此時已開始陣陣的疼痛....。

非四腳朝天也!而是五體投地ㄛ!!


這一撲地,手腳何時痊癒!?可也是遙遙無期啦!!!

請大家為我祈福吧!

100.6.14 22: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