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2.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2.


轉換一下角色,今日的您或許是來日的我,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也反省自己,那麼,處理事情的模式將會是另外一番風貌。
渺小的我們或許並無能力為世局扭轉乾坤,但若每個生命個體能培養勇於認錯、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的態度,相信那股內心的平安與喜樂,將會不斷的擴散。
 
我很欣賞的一位主管,常常說一句話: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隨著年紀越長,越懂得這句話的涵意



於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覺得過了就算的原因,不是想法變得多麼成熟,主要是因為人生太短了。

我知道放過自己,讓生活過得快樂舒服,不想一直數落著同樣事情,掉入憂慮煩惱的循環中打轉。

我明白我們永遠無法改變別人。
因為經歷發生遺憾事情的過去,更加懂得珍惜平安快樂的現在。
我瞭解 不需要每件事都以指責立場不同的人來當做結論。

 我們已經擁有如此美好的現在,就不需要花時間在怨懟往事上。
讓我們把能量放在對的地方,努力創造更美滿幸福的未來吧!


有時候
我們等的不是事情 
 機會 
 或者是誰
或許
 我們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
讓自己成長改變 ~ 幸福滿溢傳遞愛

 
生命不是用來尋找答案,
也不是用來解決問題的,
它是用來快樂的過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