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自然養生法/不要讓藥物長期當成你的食物 ]

自然養生法/不要讓藥物長期當成你的食物
2011/11/11

摘自《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3: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吳永志 著,原水出版

我們無知的天天亂吃煎炸炒烤燒的食物,甚至無知的濫用藥物,不但得不到健康,甚至還可能帶來更多不必要的病痛與致命的危機!

大家真的要明白一個事實:藥物能暫時控制病情,能將嚴重危急的病症先緩和下來,這毋庸置疑,然而接下來應該要靠病人本身能立即修正飲食及回歸正常生活,讓食物與運動變成你的健康良藥,雙管齊下,慢慢在幾個月內讓身體日益改善,否則若只想一味長期仰賴藥物,而不願改正錯誤的飲食型態與生活作息,難保不會帶來更加嚴重的副作用。

藥物能治病也能致命,大家真的不可不慎!

因此,知道了疾病的起因,就要立刻下定決心回歸大自然賜給我們最天然的飲食生活,這包括:得對,喝得對!起居定時,常做輕鬆的運動,常到戶外活動吸取新鮮的空氣,常保喜樂的心,常輕鬆的歌舞,常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常有善心幫助別人,常正面的對事對人,有信心,不放棄……這才是真正整套的[生機飲食]生活,而不是只喝幾杯蔬果汁,只吃一些全生沙拉,補充一些天然營養品,保持天天有四次大便,就算是實踐了「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以上所說的,都是每一個人能自己做到的,所以真正的健康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不要再讓無知毀了你的一生,不要再讓藥物長期當成你的食物!而要讓神的天然食物成為天天保護你的良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