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自然養生法/哪些食物 是對你血型的好食物? ]1

自然養生法/哪些食物 是對你血型的好食物? 1
2011/11/11
摘自《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3: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吳永志 著,原水出版

如前所述,養生療癒當然不光只靠喝蔬果汁就能長命百歲、百病全消,在我的第一本著作《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書中第三章第一節,就極力倡導「四階段調整飲食」(參見該書第一三八至一四○頁),只要[按階段逐漸改善體質,我們的身體就會遠離疾病,變得愈來愈健康]!!!

大量蔬果、少量肉類

因此若您很認真的調整飲食內容:

第一階段(將大魚大肉稍稍減量並添加一些生鮮蔬果的量)。

第二階段(大魚大肉再減量;避免煎炸炒烤燒的食物;新鮮蔬果再增量;多吃燙青菜)。

第三階段(大魚大肉的份量再降低;食用大量蔬菜,甚至有一半比例生食或打成蔬果汁、一半稍燙一下的熟食)。

第四階段(完全不吃魚或肉或者一星期只限吃兩次少量的魚或肉,開始全面大量蔬菜和飲用蔬果汁)。

那真要恭喜您,您如此善待自己,相信您的身心靈也會善待您!

因此,三十多年的臨床經驗告訴我,要有真正健康的身體,最重要的是:吃對你血型的好食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