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穴道按摩 ]掉髮.窈窕.失眠

穴道按摩 掉髮.窈窕.失眠

解除掉髮危機

2.曲池穴:在手肘關節彎曲凹陷處:

抒壓/解除疲勞,有疏風清熱的作用,助排便,解除掉髮危機,可讓肌膚循環改善,避免「中痧」。

4.手指的肺穴:無名指第一指節中點:解除掉髮危機。

5.手指的肝穴:無名指第二指節中點:解除掉髮危機 (圖來自:自由電子報)

太陽穴:眉梢與眼角之間,向後方約一指寬的地方:消除黑眼圈、眼部減壓,可舒緩肩頸肌肉僵硬,預防頭痛,提神醒腦,解除掉髮危機。

10.百會穴:位置在頭頂,以兩邊耳尖畫直線與鼻子到後頸直線的交叉點:可舒緩肩頸肌肉僵硬,預防頭痛,提神醒腦,解除掉髮危機。

恢復窈窕


水分穴:肚臍上 2公分 處,腹部中線上:修飾曲線,恢復窈窕。

關元穴:肚臍正下方4指寬處,腹部中線上:修飾曲線,恢復窈窕。

13. (腿)
足三里穴:膝蓋骨外側下方凹陷往下約4指寬處:修飾曲線,恢復窈窕、促進腸胃功能的恢復、促進代謝。

14. 陰陵泉:膝蓋下方,拇指與食指由膝蓋往下,扣住脛骨兩側縫隙可壓到一凹陷處,小腿脛骨內側緣,往上推到盡頭的地方:修飾曲線,恢復窈窕、促進腸胃功能的恢復、促進代謝。


改善失眠

耳穴中的神門(位於耳上方三角窩處)、心區、內分泌及皮質下等穴:
針對疲倦且睡眠品質不好。

肩井穴:位於第七頸椎下與肩膀外高骨突起(即鎖骨肩峰端)連線中點:消除肩膀酸痛,幫助入眠。

湧泉穴:位於腳底人字中心,往下約1/3處的凹陷處:改善失眠。

三陰交穴:腳內踝最高點上方約四指幅:改善失眠。

Maggie:閱讀舊文章時特為大家重新分類。
*********


英爵醫美-WSPA
2011 DR.WU吳英俊教授最新研發 『WSPA奢華美肌系列』- 新上市
www.wspa.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