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自然養生法/怎樣吃不生病?]「大自然」是關鍵1.

自然養生法/怎樣吃不生病?「大自然」是關鍵1.


摘自《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3: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吳永志 著,原水出版

實際上,神送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不是來受苦受難,因為神已經先創造了宇宙萬物,祂認為很滿意後,才開始創造我們人類的祖先亞當,並為了亞當的健康,還吩咐他說:

所以地面上一切有種子的蔬菜五穀雜糧豆類,以及所有樹上有種子的水果堅果都是你的食物。」

古人也常常告誡我們:

「每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這是一針見血的古訓――只要我們天天吃神所創造出來的大自然蔬果,我們就很少會生病,因為神的食物就是良藥,能裹腹也能治病防病!

因為智慧的神知道人體所需要的一切:蛋白質、氨基酸、脂肪、油酸、澱粉、水分、糖分、單糖、多糖、活性礦物質、微量素、維生素、植物生化素、抗氧化素、酶素等等,是我們人體不可或缺的物質,用來供應身體的每一個細胞、五臟六腑及一切的系統,尤其是神所賜與我們的二位大醫生(即免疫及自癒系統),讓我們能健健康康,幸福快樂的活過一百二十歲!!而全部人體所需要的物質都能在蔬果、五穀雜糧、豆類裡獲得!

但因為人們的無知,已經吃了很久的煎炸炒烤燒的食物,和染上了抽菸、喝酒的壞習慣,又怎麼辦呢?

不用怕!請立刻懸崖勒馬,及時回頭,神所賜與我們的二位大醫生還是一樣會無怨無悔的保護及修補已經破損的細胞和器官,只要我們肯提供給它們所需要的營養及肯給它們一個機會:

● 每天喝四至六杯含高量植物生化素的蔬果汁來淨化血毒及活化免疫自癒系統;

● 每天午晚餐要吃蔬菜吃沙拉和五穀豆米飯來保養五臟六腑;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