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 登天之路-西藏開山大運输]

登天之路-西藏開山大運输
网上有人介绍NHK拍摄的一段短片(49分钟):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jczNjExODI0/v.swf

标题是:《登天之路-西藏开山大运输》

介绍者说:“这是我看到的最震撼的纪录片”。

我看了以后,对于中国基层百姓的吃苦耐劳的精神也感到无比的震惊与钦佩,与此同时产生的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不能帮他们把路修好一点?
**************
Maggie:

本要11點鐘到銀行處理事情,卻沒想到竟花了49分鐘看完此篇感人的記錄片,我們真是太、太幸福了!!幸福的淚滴.......。

含淚、感恩、祈禱....,邊看邊為他們祝福一路順安...!艱巨的生活環境卻仍能營造出全家和樂的生活,他們對生活能如此的滿足,反觀我們又有何啥怨呢!!知足、感恩.....是我們唯一能做的!!

唉!可憐的馬隻....,川流龐大的河水.....,身、頭揹著巨大的家具....,4650米險峻的高山路途....,我真不知老天如何創造出如此任重道遠的人......!真令人感動、欽佩.........一直到永遠!!祝福你們所有....!!!

******

天天花45分鐘 英文實力倍增
不管夏日艷陽天下雨颱風天,來TutorABC 學英文,即學即用,免出門真的好輕鬆。
http://www.tutorab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