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拉筋伸展教學!謹記7不5要 ] 1.

拉筋伸展教學!謹記7不5要 1.
2010/06/21 【聯合報/本報訊,諮詢/新店耕莘醫院物理治療師鍾仁燕】

側面伸展。拉筋伸展之7不5要
《7不》

1.不:當身體狀況不好、極度疲勞或肌肉、關節出現疼痛時,最好不要伸展運動,以免造成傷害。
2.不:吃飯或是飲酒過後,也不要進行伸展運動。

3.不:服裝以不影響關節活動的寬鬆服飾為佳。 4.不:不要過度忍耐或強迫自己做不 合理的姿勢。 5.不:不要跟別人比身體的柔軟。 6.不:不要利用肢體反作用力或彈力來加強伸展幅度。 7.不;不要一口氣做完一整組動作。
〈5要 》

1.要:伸展拉筋時要維持正常的呼吸頻率。
2.要:每天要在固定的時間進行。
3.要:要選擇能讓自己沉靜下來的場所,另可控制燈光、室溫,營造更舒適的空間。
4.要:要擦拭汗水,勿使身體降溫。
5.要:運動接近尾聲時,要透過緩和動作,讓身體平靜下來。 全面伸展: .........



你的肝苦 誰知道?
保健專輯,提供完整保肝護肝知識, 幫你的小心肝找回健康,立即紓解疲勞去
promo.knowledge.yahoo.com
民族醫院 婦產科
專業女性醫療團隊,舒適的產後調養環境 專長 腹腔鏡手術 及 尿失禁治療
www.mthospital.com.tw
臥位拉筋專用拉筋凳 (椅)
吳世楠老師蕭宏慈老師使用的拉筋椅 免費拉筋拍打指導,讀書會、同樂會
www.hp124.com
關節保養安怡做得到
安怡添加奈米鈣與5倍葡萄糖胺新配方 補充流失的鈣質,預防骨質疏鬆!
www.anlene.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