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自然養生法/哪些食物 是對你血型的好食物? ]

自然養生法/哪些食物 是對你血型的好食物?2
2011/11/11
摘自《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3: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吳永志 著,原水出版

.............



因此,三十多年的臨床經驗告訴我,要有真正健康的身體,最重要的是:

[吃對你血型的好食物! ]

每一種血型應該吃的食物分類,簡單概念如下:

A血型的食物:

建議多攝取蔬菜類,水果堅果類次之,動物性蛋白質越少越好,就能遠離心血管病症 (高血壓、膽固醇、心臟病等問題)、胃病、癌症等。

B血型的食物:

建議多吃蔬菜五穀類,水果堅果類次之,動物性蛋白質比A血型多一些,但比O血型要少很多,就能遠離神經系統的病症、痛風、腎臟病、淋巴癌、腦瘤等。

AB血型的食物:


建議多攝取蔬菜豆類,水果和五穀類少吃,動物性蛋白質可如B血型(比A血型多一些,但比O血型要少很多),就能遠離糖尿病、心臟病、腎臟病、皮膚病、風濕等疾病。

O血型的食物:

建議多攝取蔬菜水果及豆類,動物性蛋白質可比B型和AB型多些,但也不能天天吃;就能遠離肺病、性病、花粉症、腰疼背痛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