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比起正妹,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

比起正妹,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

常聽到男生跟我討論他們喜歡的女生,也常和男人一起談論對女人的觀察,漸漸的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許多女人誤以為男人只愛漂亮、年輕的女人,以為面貌和身材很重要。

讓男人欣賞你的方法,不是努力成為男人喜歡的樣子,害怕自己不夠完美。而是努力的做你自己喜歡的樣子,坦然的欣賞自己的不完美!

常聽到男生跟我討論他們喜歡的女生,也常和男人一起談論對女人的觀察,漸漸的我發現了一件事情,就是,許多女人誤以為男人只愛漂亮、年輕的女人,以為面貌和身材很重要。事實上是大錯特錯,當男人真正要與一個女人認真交往,或男人認真的欣賞一個女人,最重要的特質是「聰明」。

怎麼說呢,當然男人都喜歡看美女,但是我常遇到很多情況是,我眼前的美女明明很正,卻聽到身旁的男性友人說自己不會被這樣的女人吸引。


我很訝異的請問那些男生,得到的答案通常是:「她只是很亮眼,但不耐看!」「看起來沒什麼大腦的樣子!」「卸了妝應該差很多!」「她很正,但是不聰明,不知道要跟她聊什麼。」「感覺很做作,跟她在一起不自在。」「不要開口就是美女。」‧‧‧等等,再仔細追問,原來其實男人不只是那麼膚淺的視覺性動物,他們會看漂亮的正妹,但是會喜歡、會想交往的,其實個性、腦袋、品味和內在才是最重要的。

女人都以為男人喜歡笨一點的女人,事實上大錯特錯。除了某些男人喜歡欺騙愚笨的女人之外,男人其實對於不聰明的女人很感冒。 當然如果女人有時裝傻或裝笨是很可愛的一件事,但千萬不要是真的傻或真的笨。 ........continue
比起正妹,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