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自然養生法/怎樣吃不生病?]「大自然」是關鍵 2

自然養生法/怎樣吃不生病?「大自然」是關鍵 2


摘自《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3: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吳永志 著,原水出版
........


1● 每天喝四至六杯含高量植物生化素的蔬果汁來淨化血毒及活化免疫自癒系統;

2● 每天午晚餐要吃蔬菜吃沙拉和五穀豆米飯來保養五臟六腑;

3● 每天運動二十至三十分鐘來活動筋骨(適量的運動);

● 每天還要喝六至八杯的活性好水來排毒(水是生命之源);

● 每天能有三至四次大便來排廢物毒素(若要長青,大腸常清);

● 每天要大笑三百聲,分開五至六次來做(喜樂乃是良藥);

● 每天要有充足的休息(早睡早起身體好);

● 每天都要感恩、做一件善事,或幫助別人(日行一善);

● 每天都要祈禱,求神賜喜樂的恩典、活力的能量及堅强的信心(心靈平衡)!
讓大自然的好食物成為你的健康良藥

● 天然的降血壓好食物:例如西芹菜、芽菜、青瓜、絲瓜、佛手瓜、川七葉、蒜頭、洋蔥、菇類等。

● 天然的降血糖好食物:例如苦瓜、南瓜、君達菜、大黃瓜,以及在食物上每次都放點肉桂粉、小茴香粉、胡蘆巴粉、丁香粉。

● 天然的降膽固醇好食物:例如高纖維的全生堅果、黑木耳、白木耳、甜菜根、卵磷脂、紅麴米菌、白豆、燕麥米(不是燕麥片)及天天保持有三至四次大便,並每年在春天時做一次淨化排膽石。

● 天然的降三酸甘油脂良藥:天天在強陽光下快步走二十至三十分鐘及在吃沙拉時,放多點含有中鏈三酸甘油脂的椰子油或石榴油和丁香粉。


相 關 新 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