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開心一下!] 1.

開心一下! 1. 

▼按喇叭
某天開車走在路上,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剛好停在路中央,緊張得不得了,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猛按喇叭。
那女性同胞,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就下了車,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快要發生時,
那女士開口說話了:先生,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我來幫你按喇叭。

▼ 不是春光
一天,同學和哥哥一起上街,裙子突然被大風吹起來,同學驚慌地按著揚起的裙子大喊:「天啊,春光外洩了」
哥哥白了她一眼說:「拜託,家醜外揚吧!」


▼猴子
鄰居去市場附近拍快照的亭子拍半身照。
她進了亭子,拍了照,便等著照片自動沖洗,她拿起一看,驚叫道:「我的天,我的相片照得像隻猴子!!
後面有個婦人冷冷地說:「對不起,那是我的,妳的還要等五分鐘。」


▼那兒賣的
那天逛到新光三越地下樓,發現一家賣麻糬的店,每一種看起都十分美味可口,很想買幾個來試試。
我問店員:「請問這個有單賣的嗎」
店員:「沒有,這都是日本的」
:*&%^&%$%#$$@.....


▼搞分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