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巧妙喝水能打敗多種疾病 1]

巧妙喝水能打敗多種疾病 1

喝水,我們每天都會做的一件事,殊不知,喝水得當能打敗多種疾病問題

一、色斑~怎麼喝:清晨一杯涼白開水  很多人都聽說過早晨喝一杯水對身體有好處,有人喝鹽水,還有人為了美白喝檸檬水,到底喝什麼水最好呢?   人體經過了一宿的代謝,體內的垃圾需要一個強有力的外作用幫助排泄,沒有任何糖分和營養物質的涼白開水是最好的!如果是糖水或放入營養物質的水,這就需要時間在體內轉化,不能起到迅速沖刷我們的機體的作用。所以,清晨一杯清澈的白開水是排毒妙方。

◆二、肥胖~怎麼喝:餐後半小時喝一些水  有些MM有著這樣的謬論,不喝水可以減肥! 現在醫學專家可以明確地告訴你:這是一個錯誤的做法。 如果想減輕體重,但又不喝足夠的水,這樣身體的脂肪不能進行代謝,其結果是體重反而增加。
 體內的很多化學反應都是以水這個介質進行的。身體的消化功能、內分泌功能都需要水,代謝產物中的毒性物質要依靠水來消除,適當的飲水可避免腸胃功能的紊亂。你可以在用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助你維持身材。

◆三、感冒~怎麼喝:要喝比平時更多的水
 每到感冒的時候,就會聽到醫生嘮叨:“多喝水呀
!”~
這句醫囑對於感冒病人是最好的處方。
 
因為當人感冒發燒的時候,人體出於自我保護機能的反應而自身降溫,這時就會有出汗、呼吸急促、皮膚蒸發的水分增多等代謝加快的表現,這時就需要補充大量的水分,身體也會有叫渴的表現。 多多喝水不僅促使汗出和排尿,而且有利於體溫的調節,促使體內細菌病毒迅速排泄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