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開心一下!]2.

開心一下!  2.


▼按喇叭

:*&%^&%$%#$$@.....

...............................▼搞分裂
一位大陸人民獲准來台探親,在服務良好的華航客機上,感到口渴,便對空服員說:小姐,可不可以給我一杯茶水?
空服員(面帶微笑): 先生您是要茶還是要水
?
大陸人: 茶水就是茶水,你們臺灣人就是愛搞分裂
!
空服員
:.......

▼賺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台灣最多錢,是泰勞、越勞,還是菲勞」
某生搶先回答:「麥當勞」


▼司機
有位富翁請了一位新司機。有一天,富翁參加了一個宴會,富翁將司機介紹給大家認識,要司機向大家敬酒,司機從小沒讀多少書,苦思了一會兒,很高興的舉杯敬大家:「來來來,我們大家同歸於盡吧(乎乾啦)
話畢,席上一陣靜默,不少人對著司機白眼,司機這才知說錯話了,尷尬的退到一邊,不敢再多說話。
宴畢,回家的路上,富翁數落了司機一頓,要他多讀些書,不要再鬧笑話,最後,交代司機隔天五點叫他起床。
司機難過得睡不著,挑燈夜讀了一整晚,想讓富翁對他刮目相看!
隔天,司機踮腳的走到富翁床邊,司機:「老闆,您的「時辰到了」....

▼小本生意
放學後得等公車,擠得像沙丁魚罐頭,好不容易擠了上去,在司機旁搶得一個位置,但手卻無處扶搭,於是只好抓著票箱保持平衡。
在一團混亂中,司機突然在一個轉彎處緊急煞車,情急之下,我只好抓緊零錢箱,沒想到那年久失修的零錢箱竟然就這樣被我整個抽起來....
全車的乘客望著我笑成一團;而 司機

 
先生這時候也說話了:小姐,我們做的是小本生意,請妳手下留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