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釣魚島的幕后真相]2.

釣魚島的幕后真相 2.
 
關於釣魚島的一片報道!
 
看看這篇文章吧,或許從中大家就可以理解我們國家為什麼遲遲按兵不動的緣故,我們不是懦弱,而是我們要考慮的更周全、更慎密。看看釣魚島事件中美國的真實目的吧。別讓憤怒沖昏了頭腦
 
(轉載文章)
 .............
6、對於歐元的打擊,美國可以直接打擊,因為歐元沒有保護屏障,而中國和日本有統一的主權、軍隊、龐大的外匯儲備,只有通過挑起爭端和沖突來打擊,將資本趕向美國。
 
7、美聯儲為全球最大對沖基金,經常做空美元一切對手,美聯儲坐鎮中央,麾下以索羅斯為代表的對沖基金出擊,橫掃英鎊、日元、港幣、泰銖等東南亞貨幣、歐洲,現在盯住了人民幣,做空過的人都知道,一旦做空,就會變得很有攻擊性,美聯儲也是這樣。
 
8、將美國整體看成一張資產負債表,最嚴峻的問題是債務過大,目前降低負債不可能,只能增加資本,通過打擊歐元和挑起東亞爭端,資本流入美國,很多會進入股權、房產等所有權領域,這樣就等於增加了美國的資本,降低了負債率,同時投資拉動經濟增長。
 
9、美國定量寬鬆政策要成功須未來能退出,退不出,美國還是死路一條,因為債務太龐大了。現階段要保証美國經濟的復蘇,美國必須要消滅一切潛在的貨幣對手,一旦其它貨幣部分替代美元在全球的作用,那麼定量寬鬆的負面后果就無法向全球轉嫁。
 
10、任何貨幣都有致命的缺陷,歐元致命缺陷是缺乏統一的政府信用,美元的致命缺陷是必須要成為全球的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否則美國就會引起嚴重的債務危機,一旦有貨幣在國際結算方面對美元構成威脅,美元一定會不惜一切消滅,這是美國政府和美聯儲的國家戰略。....續
 
 
看了這文章,比我們發一百張圖片都有用;學會用貨幣的思維考慮問題;建議大家仔細看,必有收獲!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一點腦子也沒有,只會讓別人呼來喚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