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釣魚島的幕后真相] 3.

魚島的幕后真相  3
 
關於釣魚島的一片報道!
 
看看這篇文章吧,或許從中大家就可以理解我們國家為什麼遲遲按兵不動的緣故,我們不是懦弱,而是我們要考慮的更周全、更慎密。看看釣魚島事件中美國的真實目的吧。別讓憤怒沖昏了頭腦
 
(轉載文章)
 ........................
11、美國經濟危機只度過一半,只是將個人和企業債務轉移到政府和美聯儲資產負債表上,后一半是美國政府和美聯儲的資產負債表必須縮減債務,要成功的前提是美元必須繼續作為全球結算和儲備貨幣,否則退出時出售債券沒人要或少人要,美國會迅速被債務危機淹沒。
 
12、威脅到美元全球結算貨幣地位的,美國必殺之,次貸危機期間,歐盟和中東提出石油貿易用歐元結算,包括伊朗,石油可是美元結算主要貿易啊,再加上默克爾宣揚歐元優秀論,次貸危機一過,美國就拿歐元大開殺戒,慘不忍睹。
 
13、默克爾來中國訪問,公告貿易結算用彼此貨幣,美國拍馬趕到,希拉一路殺進中南海,告誡不可和歐洲結盟,尤其結算貨幣不能用彼此貨幣,因中、歐之間貿易量太大,用人民幣和歐元結算會大大動搖美元在全球的結算貨幣地位,而這又是儲備貨幣的基礎,告誡不成,定瘋狂報復。
 
14、更要命的是,中國和日本在前段時間竟然簽署貨幣互換協議,日本央行准備購買人民幣債券,並將人民幣作為儲備貨幣,過去敵對的經濟大國的貨幣要是互換並迅速規模化的話,對美元的打擊是摧毀性的,美國必須要阻止這種可怕的情況發生,如何阻止?釣魚島!
 
15、於是一時間釣魚島上空風雲變幻,戰爭一觸即發,兩國的政府都被愛國主義綁架;突然之間日本的金融大臣被自殺,疑點重重。這一切都是為了維護美元的地位,任何阻擋的國家和個人都可能會被自殺。中日戰爭喧囂塵上,美國卻在一邊詭異的笑。這個就是關於釣魚島背后的金融貨幣真相。.......續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一點腦子也沒有,只會讓別人呼來喚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