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釣魚島的幕后真相]4

釣魚島的幕后真相4
 
關於釣魚島的一片報道!
 
看看這篇文章吧!或許從中大家就可以理解我們國家為什麼遲遲按兵不動的緣故,我們不是懦弱,而是我們要考慮的更周全、更慎密。看看釣魚島事件中美國的真實目的吧。別讓憤怒沖昏了頭腦
 
................
16、只要中國繼續推進人民幣國際化,中美之間必然會爆發戰爭,一定會打一場大戰,至於什麼時候打,要看中國政府推進人民幣國際化的速度,至於怎麼打,釣魚島之戰就是預演!
 
17、任何一種貨幣要想成為國際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必須要有強大的經濟和武力作為后盾的,因為貨幣成為國際結算和儲備貨幣,就相當於貨幣殖民主義,可以印鈔購買世界資產,而殖民地都是要靠武力搶奪的,人民幣想要搶奪別人的殖民地,避不開戰爭的。
 
18、釣魚島:有人問我世界上有沒有貨幣戰爭,可以肯定的答有,貨幣的世界裡充滿戰爭,但掌握世界貨幣的不是羅斯柴爾德家族,任何一家投行,一個家族都控制不了一國乃至世界經濟和貨幣,這個世界最大的貨幣統治者和殖民者是美聯儲,是全球的掠奪者和經濟災難制造者。
 
19、美國為什麼要發動釣魚島貨幣戰爭?美國和中國可以是一種合作、互利的關系,但這是建立在中國不能動搖美元的世界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的基礎上的,一旦人民幣國際化威脅到了美元的霸權地位,美國必定會用一切手段來打擊人民幣,包括挑起地區戰爭。
 
20、釣魚島:為什麼動搖到美元的國際結算和儲備貨幣地位,美國必須會消滅它?因美國經濟結構和社會結構是建立在債務擴張基礎上,美國償還不了這些債務,美國的債務鐘已經說明了一切,只有印鈔還債,一旦世界結算和儲備貨幣地位動搖,美國經濟和社會將崩潰。
 
21、釣魚島戰爭已經打響,而且驚心動魄。網絡上一片罵政府軟弱無能之聲,但兵者,詭道也,尤其面對美國、日本兩個戰爭狂人,得更詭異,更聰明,做好更周全准備,美元指數跌破80,中國已經在拋售美債美元,貨幣戰爭已經打響,拋售美債是為和日本打仗的必須准備。
 
看了這文章,比我們發一百張圖片都有用;學會用貨幣的思維考慮問題;建議大家仔細看,必有收獲!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一點腦子也沒有,只會讓別人呼來喚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