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親愛的google!我以你們為傲~~~! ]

親愛的google主事者!我以你們為傲~~~!

感恩的謝謝你們~~!!!!

你們不斷的給我試煉!也讓我不斷的持續精進!我十分羨慕我的老師及其他擁有部落格的同好們!他們有著十 分高雅亮麗.....的部落格,讓我艷羨不已!

儘管心中常常的感嘆自己年歲的老邁!但我也很想進步.....ㄋㄟ!

只可惜電腦常出現要我增加.....,礙於我對電腦啥都不懂,假如我直接按下去.....,那電腦壞了怎麼辦?怕這...怕那...,又想進步.....,怎可能呀!?尤其是英文大篇出現...唉!

今天google讓我有好畫面呈現,真值得讓我高聲的歡呼~~~謝謝你們~~~~~!!!!!!!祝福你們~~~~!!!! 

適值今日9/1好友們閱讀 《漸健美娃娘》 《資深健美娃娘》的點閱人數將破9萬人次了喲!!!! 也感謝好友們的愛顧!

 Maggie 2012.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