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治癒男性攝護腺肥大的藥方3. ]

治癒男性攝護腺肥大的藥方3.

沒有健保,每週一千一百元,從三月五日開始服藥。三月十八日做酒精注射滿一個月,也是服老國醫中藥滿兩週,慢慢感覺不知何時要小便,可能藥力見效。遂於二十七日上午到中和中祥醫院找楊大夫把尿袋拿掉,直到晚上,小便次數雖多,但來得及上廁所。為鞏固療效,仍繼續服老國醫中藥錠劑不明中藥配方內容),二週才停藥,總算小便恢復正常。

病既解除,不敢遠行。電告香港族姑,不便同回家鄉。她說是濕氣重與老國醫說法相同,用草藥刺莧頭紅刺杏根、水線草、芫荽、綠豆、煲豬小肚可癒。我想病雖除,再試草藥豈不更徹底。

到萬華草藥店買藥時,一位女店主說花生根可治攝護腺肥大小便不順。服完小肚草藥湯三劑,忽然想起數年前,老家鄰居送我一包花生根可利小便。

即找出來取二兩煮水服下,夜間起來小便時,感覺小便十分有力且尿柱甚粗,我驚喜萬分,正是 單方一味,氣死名醫

俗話說:久病成良醫,我這次裝尿袋六個月零五天,西醫治攝護腺肥大,重症則手術切除,輕病就是服神經阻斷劑以鬆弛肌肉。

我除了聽過大臺北地區各大醫院泌尿科主任及專科醫師演講,也求診過。還參考美國、日本、台灣,有關攝護腺防治專著,都不出上述兩個範圍。手術過程因人而異,後遺症不少。

我年已七十七,雖健康正常,但為避免不良後果,仍一心希望我數千年的偉大中華文化中醫中藥能解決問題。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求遍西醫後,仍是中醫中藥癒我久病。恰似這段業障消除,不易快哉

附註 花生根臺北市萬華龍山寺左側西昌街220號老濟安青草店有售,電話:(022308-84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