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 治癒男性攝護腺肥大的藥方2 ]

治癒男性攝護腺肥大的藥方2

是日上午十一時,至十二時無尿意,即回石牌,至一時許無尿意又覺膀胱脹痛,就到榮總急診裝尿袋,門診拿藥,二週後作膀胱壓力檢查,說壓力未恢復仍換尿袋。西醫經過榮總幾位醫師,又看長庚、台大、三總另一面找中醫,長庚、振興及私人診所服中藥,與西藥隔開一小時服用,每處看三週至一個月仍未見效。

最後一次在榮總作膀胱壓,說可以拿掉尿袋,經三個多小時,每想小便,又解不出。回到中和,又找誠泰醫院裝尿袋以前是拿掉尿袋無尿意,至今是有尿意竟解不出。

20042006?二月十七日中國時報醫藥保健版載,雲林若瑟醫院泌尿科黃傳德醫師一篇文章,談治攝護腺肥大的另類選擇內視鏡經尿道酒精注射。

美國Dr. Goya報告,此法治療三個月後,病人攝護腺症狀指數平均的二三.一分降至一二.二分,尿流速度也由每秒八毫升提升至每秒十三.一毫升。又紐澤西大學泌尿科研究顯示,以此法治療三個月後,病人的攝護腺大小,由術前的平均四七.五公克,降至術後的二三.五公克。

第二天我立即前往做了手術裝回尿袋,住一宿,無不適感覺。三月十八日手術滿一個月,回院複診,拿掉尿袋即回家。途中小便可解但失禁,隨時尿下褲內,回來穿上尿褲,至晚上十一時,又覺得膀胱微脹,睡不安,又去板橋中興醫院急診,裝回尿袋才算病狀解除。

二月二十二日上午到臺北縣中醫師公會聽健康講座,送一本 資深中醫師經驗傳承研討會文集,其中一篇由民國元年出生的張駿老國醫主講。他專長內、婦、針灸及中醫泌尿系統疾病。因為很少聽聞中醫對泌尿系統疾病特別專長,我立刻前往求診。說是濕氣重,服藥約二週見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