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 上餐廳吃喜宴,拒喝飯前飯後茶 ]

 上餐廳吃喜宴,拒喝飯前飯後茶


上餐廳吃喜宴,拒喝飯前飯後茶。越南茶葉不能喝...美軍大量使用的化學武器【落葉劑】


一、目前進口"烏龍茶"的最大宗來自於【越南】,而越戰時美軍大量使用的化學武器【落葉劑】,毒性會在土壤中殘留非常久(超過80年)、隨著茶葉而進入人体內,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

越來越多的証據顯示、在越南當地很多新生的【免唇兒】及其它的畸形兒就離不開此【落葉劑】的關係。

二、越南並無農藥的相關法令,農民無節制的使用農藥,造成農藥殘留千奇百怪,農委會主委在一次的演講後、有業者問到茶葉進口的問題時、曾說:有人送他一罐越南的有機茶,經霧峰毒物試驗所化驗,試驗報告出來卻是【劇毒】;許多國際禁用的農藥、在越南仍是倒處可見。目前海關檢驗的鬆散與走私的漏洞、造成市面上或是ebay 及yahoo的賣場中、已隨處可見進口的茶葉...進口茶幾個特點可供分辨。

*特別標榜是手採的當地工資便宜、加上台灣人喜歡手採茶、所以大都會特別標榜是【高山】【手採的】。

 盡量、少買來路不明的茶。

*買茶您會精選;但去茶餐廳吃飯,隨手一杯---最危險喝下肚的毒茶,往往就在無限供應廉價茶的餐廳裡。

在點餐等菜上桌前,服務生熱心倒茶---一杯接一杯喝下肚,同桌吃飯也一起互倒毒茶,邊聊天邊入口;豈知,絕不會有任何高級飯店餐廳,會為客人提供高級無毒茶。

無限暢飲~往往就是便宜沒好貨,喝死不償命。

台灣茶大多高價賣往大陸;越南茶早已成廉價茶大宗,餐廳飯店是主顧。

請記住,沒必要不上餐廳吃飯;上餐廳吃喜宴,拒喝飯前飯後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