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 專治攝護腺肥大良方 ]

專治攝護腺肥大良方

中藥材:知母三分,黃柏三分,清華桂粉三分(請將清華桂粉單獨另包一包)

煎法:清水一碗,先加入知母、黃柏,煎煮到八分量,再加入清華桂粉攪拌一下即可服用。

每天服用一帖,連續服用三天即可。

**此藥方請往中藥房購買,三帖不到一百元。

此一良方是廿餘年前開給一位五十多歲患者吃好,到七十多歲時復發一次再連服三帖也一樣治好確實神效,我本人六十八歲時也患攝護腺肥大,連服此方三帖同樣治好。

補充

花生根強健骨骼之說一時無法獲得證實,卻意外發現花生根含有一種重要成分:白黎蘆醇。中國營養師諮詢網報導,美國科學家在花生中發現了大量的白藜蘆醇,含量是葡萄酒的10至數百倍。

白藜蘆醇是一種具有廣泛保健功能的成分,主要有降脂、消炎、抑癌和治療冠心病等作用,被譽為 “100種最熱門有效抗衰老物質之一,在醫藥、食品、化粧等行業有廣泛的應用前景。

近年來歐美各國還出現了製成片劑、膠囊、口服液等形式的白藜蘆醇保健品。由此說來,花生根還是具有一定的保健功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