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治癒男性攝護腺肥大的藥方 1. ]

治癒男性攝護腺肥大的藥方 1.

康寧世老先生這篇大作發表於去年八月揚善月刊,治癒其老男人攝護腺肥大已三年,從2003年九月發病至2004年三月前後,半年間可說看了臺北不少醫院,試過新舊療法,聽遍了泌尿科專家講演,閱讀過無數的專著,最後還是蒙益於中草藥治癒。

寧老把患病治療及治後症狀均做詳盡紀錄,對攝護腺肥大,不論已病未病都極具參考價值,故特別轉載並對老菩薩致敬與感謝。

          下為全文:

2003年九月十日,我參加莫斯科全球華僑華人推動和平大會,十一日結束。十二日坐火車赴聖彼得堡。

清晨開門小解,用力解不出,此時尿急強忍種下禍根。十三日下午竟至尿脹而解不出旅途中,旅行社導遊帶我坐計程車找醫師,適逢星期六,連找三家診所,最後醫師為我導尿,頓覺輕鬆,並未服藥。次日小便失禁。如是數天,至十八日回到台灣,穿上紙尿褲,雖隨時有小便,但膀胱反而脹痛,自己服藥止痛一時,三天並未改善。
二十二日上午到臺北亞東醫院急診,照X光、超音波、打點滴、至傍晚導尿,膀胱鼓脹才消。一個多小時後又恢復脹痛,只得裝上尿袋導尿,暫時解困。

三天後到和信醫院,經張樹人主任肛門指檢,認為良性攝護肥大,拿藥後,囑多喝水,到了下午四時半竟無尿意,亦無脹痛,只得裝回。

一面服藥,兩週後又去拔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