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殼牌石油公司告示:重要性:嚴重]1.

殼牌石油公司告示:重要性:嚴重 1

最近由於發生三起在加油過程中,因手機點燃油霧引發的事故,殼牌石油公司因此發出警告。

*第一種情況,當汽車在加油時手機放置在汽車的油箱蓋上,此時手機振鈴導致火災燒毀了汽車和汽油泵。

*第二種情況,個別嚴重的受害者被毀容,他們的汽車正在加油時因接電話而引起油霧燃燒。

*第三種情況,個別受害者還燒毀了大腿和臀部,是因爲他們在爲汽車加油時衣袋內的手機振鈴而引起油霧燃燒


你要知道:

*移動電話可以點燃燃料或油霧

*手機在接通電源亮燈時,或者在振鈴時因釋放足夠的能量而産生火花,引起燃燒。

*在加油站、或給割草機、船艇等加油時不要使用手機。

*在易燃,易爆或灰塵(例如,易溶解的,化學品,汽油,穀物灰塵等等)材料的周圍不易使用手機,或必須關機


安全加油規則總結如下:

1)關閉發動機。

2)不許吸煙。

3)不要使用手機------把手機留在車內或應關機。

4)在給車輛加油時不要回到車內。

*石油設備協會的BobRenkes先生正在組織一個競賽活動,試圖讓人們意識到加油時發生的火災是由於“靜電”造成的。他的公司調查了150例火災原因。.....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