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殼牌石油公司告示: 重要性:嚴重 ]2

殼牌石油公司告示:重要性:嚴重 2

最近由於發生三起在加油過程中,因手機點燃油霧引發的事故,殼牌石油公司因此發出警告。

..............................

其調查結果令人吃驚:

1)150個案例中多數是女性。

2)大多數的火災都因油噴嘴正在加油時人回到車內,加完油後去拔油嘴而發生的,原因是靜電

3)大多數人都穿橡膠鞋。

4)大多數男士一直等到車輛加油完畢後再回車內,這是爲何他們沒遇上火災的原因。

5)給車輛加油時,千萬不要使用手機。

6)與靜電接觸,會引燃汽油中揮發的油霧。

7)有29例火災,是因爲在加油時人們又回到車上或接觸各種型號的噴嘴而引發的。其中有些對車輛、加油站和客戶造成了大面積損傷。

8)有17例火災發生在油蓋打開以前、或打開過程中、或打開後的瞬間並在注油前發生的。

Renkes先生強調在給車輛加油時,不要回車內。


如果在加油時必須要回到車內,那你在出來關閉車門後、拔出噴油嘴前務必接觸一下金屬類的東西。這樣可以幫助你在取噴油嘴前釋放掉你身上的靜電。

正如我前面所述,石油設備協會連同其他的幾個公司,正試圖使公衆意識到這類危害。如你想得到這方面更多的資訊,可訪問http://www.pei.org/網站。在那兒點擊一下螢幕中央,那裏會顯示"消除靜電"字樣。

請把此資訊寄給你的家人和朋友,特別是那些在加油時將孩子留在車裏的人,一 旦情況發生,他們不可能及時把孩子救出去。


感謝你把此資訊傳遞下去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