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心理一思 ]

心理一思



如果你覺得這個世界就是充滿了不可能,那你一定要來看看「心理一思」,「心理一思」期待帶著大家用心理學家的視野,來看這世界的不可能。

如果你對得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那你一定要來逛逛「心理一思」,「心理一思」將陪著大家用心理學這門科學的思維,挑戰所有好奇的人、事與物。

「心理一思」上的作者是一群臨床心理學家,喜愛並熱愛心理學,將在「心理一思」這個小天地裡,為大家整理、報導、評論及分享各類與心理學相關議題,其中包含:時事評論、讀書心得、心理學研究整理及教學等,期盼所有讀者均可以在「心理一思」有所收獲。

看更多...☆★☆★☆★☆★★☆★☆★ ★☆★☆★☆★☆★☆★☆★


Maggie:

今晨3點醒來禪定一小時, 接著就上網整理[漸健美娃娘],點選[健康雜誌]文章後,完成了上述一篇文章['享受.想瘦], 接著就點到[心理一思],覺得蠻不錯的!!以後也許會引用一些好文章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