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生活保健Baking soda] 2.

生活保健Baking soda 2

2 分鐘去掉農藥
_chang-ls_20100402
生活資訊; 2 分鐘去掉農藥 Baking soda



........



這次實驗洗衣還有另外一個令我驚喜的附加效果,消異味。

我住的地方很潮濕,偏偏又沒有陽台,洗完的衣服只能晾在室內陰乾,晾衣服的那幾天我的心情都會像空氣的味道一樣霉霉的。格外令我想念高雄乾燥溫暖大太陽曬出的舒爽。


加了小蘇打粉洗出來的衣服居然一點霉味也沒有!連洗衣槽聞起來都特別的乾淨。

小蘇打粉小蘇打粉阿,你真是我的 好 朋友。

冰箱/浴室

挖到寶的我趕快上網查小蘇打粉還有什麼功用,沒錯,消異味正是它的招牌魅力。

我也放了一點點在冰箱裡面,冰箱臭味也是我最討厭的臭味來源,以後不用常常更換很貴的冰箱除臭劑了。

小蘇打粉俗又大碗,凝結成塊以後還可以二次利用拿來洗衣服。

小蘇打粉是弱鹼性,據說拿來洗茶壺對付茶垢也有奇效, 不過大概是我沒有耐心,搓沒兩下就放棄了,沒有網路上所說的閃閃亮亮宛若新生的奇蹟。

洗澡的時候把小蘇打粉也帶進去,用熱水溶解,朝水龍頭罩頭淋下去,再刷地板,消水漬,根據我這個懶人實驗的結果, 效果不輸一罐上百元的去漬霸。

我一向是家庭清潔劑的愛用者,就算用手用力刷刷得掉我也寧願借助清潔劑,效果 好又省力。

小蘇打粉的確有讓浴室迅速亮晶晶的效果。

小蘇打粉,真乃家庭必備好物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