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多年以前到多年以後]2

多年以前到多年以後 2

(一) 父 母
(二) 生 活
(三) 工 作

.......
多年以前我月薪的目標是20,000元;多年以後我月薪100,000元,依然無法快樂。

多年以前,200元我可以花用一個月;多年以後200元我只能吃一頓飯。

多年以前,我們穿著統一的校服,樸素中透出的是陽光般的燦爛。多年以後,我們穿著名牌的服裝,華貴中流露出的是淡淡的憂鬱。

多年以前我最怕的就是批評;多年以後我最難得的卻是批評。

多年以前我們可以蓬頭垢面, 滿臉汗漬的去上課。多年以後我們必須衣冠楚楚, 面帶微笑的去上班。

多年以前我痛恨腐敗;多年以後我腐敗了。

(四) 感 念

多年以前我以為自己是一棵大樹;多年以後才明白自己不過是一棵小草。

多年以前我用健康換取金錢;多年以後我用金錢換取健康。

多年以前我們可以說青春無悔;多年以後我們只能說青春不再 !

多年以前我們可以遊戲人生;多年以後我們卻處在人生的遊戲中。多年以後,繁華落盡,告老還鄉。


感謝分享!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