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空腹喝水] 2.

空腹喝水 2.

早已聽說早晨空腹喝水有好處,但是沒有真正落實至少喝個 500cc的分量  

.......


5、美容養顏   

早上起床後為身體補水,讓水分迅速輸送至全身,有助於血液迴圈,還能幫助肌體排出體內毒素,滋潤肌膚,讓皮膚水靈靈的。

資料 2 :

幫助排毒,美容減肥 很多人怕半夜起床上廁所影響睡眠,睡前不敢多喝水,但是前一天代謝分解的毒素積滯在體內,必然不利於身體健康。

所以早晨醒來之後喝些水,可以很快產生尿意,促進毒素排出。另一方面,清晨補水特別容易被身體吸收並輸送至全身,有助血液淨化、迴圈,滋潤肌膚,讓皮膚看起來水嫩光澤

此外,人在睡眠中,水分依然會代謝蒸發,當身體水分不足的時候,代謝率會下降,容易囤積脂肪。所以起床後喝水,不僅及時補充水分,提高基礎代謝率,脂肪也會隨之燃燒,有助減肥。


資料 3 :

防治心血管疾病 清晨喝水可以把前一晚吃進的鹽分,快速排出體外,預防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且清晨喝水有利於迅速稀釋血液,從而降低血壓,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

現今在日本早上一起床立即喝水是很普遍的現象。科學檢測也進一步證實了這麼做的好處。在接下來的內容中,我們將為讀者介紹水的功用。


一個日本的醫療協會發現,水對許多流傳已久的嚴重病症及新興疾病都具有療效。

舉例來說,對於接下來列出的這些病症,水都是具有百分之百治癒效果的:頭痛、身體酸痛、心臟系統的問題、關節炎、心跳過快、癲癇症、過胖、支氣管炎、氣喘、肺結核病、髓膜炎、腎臟及尿道疾病、嘔吐及胃炎、痢疾、痔瘡、糖尿病、便秘、所有眼疾、子宮癌及經期不順、以及耳、鼻、喉相關病症。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